HIDROSTAL

HIDROSTAL 螺旋離心泵
獨特的螺旋式葉輪:HIDROSTAL固體輸送泵的專利葉輪由兩部分組成:螺旋部分和離心部分,所以使其兼具離心泵和螺旋泵的優點。

無阻塞螺旋離心泵

應用領域:

  • 都市排水、污水處理廠的各個製程環節
  • 化工業:含結晶物液體、含油廢水(不發生乳化)、不改變流體的泵性
  • 食品工業及漁業:輸送水果、蔬菜、活魚、家禽屠宰後的内臟等
  • 造紙行業:輸送含長纖維紙漿或回收再使用的紙漿
  • 輸送礦渣,無挖掘隧道施工中的泥漿、建築工地積水等
  • 鋼鐵廠:輸送含有鐵屑、鐵皮等固體的廢水
  • 用於河道清淤的吸泥船上

 

HIDROSTAL螺旋離心泵有以下五大優點:

 

1.真正的無阻塞性
HIDROSTAL泵具有特殊的不堵塞性,特别是在泵送含長纖維大直徑顆粒的流體時非常有效。當長纖維流入時,螺旋的葉輪會自行旋入其中而不被纏牢和阻塞,這一點是普通無阻塞泵所難以比擬的。

2.高固體含量
HIDROSTAL螺旋離心泵不但可以泵送含固體量高達13%的流體,而且可通過的顆粒直徑大。例如:一台進口直徑爲100mm的泵,可以通過直徑爲75mm的顆粒。其中”Q”系列可泵送的污泥、紙漿含量高達18%。

3.優良的性能曲綫 .高效率=低成本
.陡峭的曲綫
.平穩的操作點
.功率曲綫平滑
.無過載區
.低的NPSH
.系統配置費用低

4.柔性抽吸
低的入口角和單通道促進了泵的柔和抽吸,使固體隨流而入,避免和減少了顆粒與泵體的撞擊,具體有以下優點:對於活性污泥或鬆散物質,可以保持其原有的物理狀態,鬆散物質不會被撕裂,破壞。泵送含油的乳液時可以保持油的物理狀態,不產生乳化現象。懸浮纖維不會因纏繞而造成堵塞,並且不會損壞馬鈴薯、活魚等易碎物。

5.可調式的磨損盤
輕便更換外殻磨損盤:
HIDR0S7AL泵有可以選擇的外殻磨損盤,是泵送有磨耗性流體的理想選擇,當被磨損之後,可僅以低成本更換磨損盤而無需更換外殻。
葉輪間隙易於調整:
非調整型:間隙可以輕鬆的用調整墊片加以調整
可調整型:通過轉動三個外部螺絲來移動進口磨損盤,從而達到間隙的調整。
此種軸向間隙調整方式可以保證泵的使用壽命及效率不變。

*所有HIDR0S1AL軸承架所裝軸承均保證至少50000小時使用壽命。

Prerostal™ 預旋轉系統

預旋轉系統是指僅使用恒速電機和海斯特螺旋離心泵,就可以根據泵站進水變化,自動調整出水量的一種獨特的、經濟的、簡單的操作系統。它結合了海斯特螺旋離心葉輪的特性,在水泵吸水管處,特別配置帶有螺旋引流槽的預旋盆。

預旋盆利用重力帶動水流旋轉,水流旋轉的方向和水泵葉輪的旋轉方向一致,此旋轉在無需改變水泵的運轉速度情況下,會使流量自動削減。因此,使用預旋轉TM方案可以根據泵站的進水量來匹配水泵的出水量,無需使用變頻器等其它電子設備。

HIDROS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