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廠牌

Warman
渣漿泵
Cavex 旋流器
Isogate 渣漿閘閥
Delta Industrial™
Linatex®
在世界範圍内應用最爲廣泛,耐磨,耐腐蝕,適用於各種礦業,礦山、隧道、電廠的排煙脱硫系統(FGD),多種多樣的材質選擇是他人無法比擬的。在FGD領域上,WARMAN吸收塔漿液循環泵是全世界使用業績最多的。
Blackmer
滑葉泵
偏心泵
Neptune
無油式壓縮機
隔膜泵
效率比齒輪泵高,是泵送潤滑油的理想 選擇,也可泵送低粘度的化學品。如液化 石油氣等,有自吸功能,可乾轉。
Hidrostal
螺旋離心泵
該泵製造商就是該類型泵浦的發明者,在同類技術中遥遥領先,是真正的無阻塞泵浦。
Liquiflo 外齒輪泵
可選裝磁力驅動系統,可精確控制流量適用於各種添加加藥及計量系統,有不銹鋼和多種合金的材質選擇。
Sero 旋渦泵
適合LPG的輸送和低流量高揚程的場合。泵送高温流體時可不加冷却系統,可選裝磁力驅動。
Mono
單螺桿泵
栅污切割

獨特的撓性軸設計,易拆裝,與軸接合處無污染,撓性軸質量保證五年,EZstrip設計易於拆解保養。

ARGAL
耐腐蝕塑料泵
氣動隔膜泵
艾格爾公司設計生産的塑料材質化工泵是通用的最好的防止化學介質腐蝕的解决方法。
Varisco
自吸泵
内齒輪录
尺寸齊全,最大可達12英寸(合305mm),不阻塞,易操作,是直立式坑道排水泵的理想代替品,有固定式和移動式可選,也可由引擎或電動機驅動。還有齒輪泵,化工製程,各種油品的輸送等産品。
Flowrox
管夾閥
軟管泵
智慧型監控系統 Smart Solution
同類中的頂級産品,耐磨、耐腐蝕,適用 於粉狀物,渣漿的截流等,閥門套筒完全由手工製作。
Landia
攪碎泵
攪拌器
過濾機 Filter Press
其攪碎泵適用於腐蝕性環境,廢油、沼氣池等場地。攪拌器型號多樣,品質優良。
台灣三太各種離心泵,符合API160,ANSIB73.1,及其各種過水泵,自來水加壓泵(4000馬力)防洪泵(150cms),電廠CWP可達18cms,316L SS。
代理廠牌